*荒花
*我,爆炸。截图截得捂住心口嗷嗷叫。虽然没什么技术含量,但这也许就是CP粉的日修吧。
*忘记清体力和经验了,请选择性忽视吧。

   

P1P2结婚照即视感好吗!给你们表演达摩烟花。

   

“荒先生,拍照的时候不要闭眼噢。”

“这是我夫人花鸟卷,如果你动她,我就开幻境砸流星揍你。”(等等)

“没人的结界是个好地方,要做点什么才可以。”

“夫人沉迷逗鸟无心搭理在一旁的先生怎么办,在线等,很急,非常急。”

  

啊啊啊啊啊他们真的好相配好好看啊,无法自拔。就算有CP滤镜也不得不承认他们真!的!搭!

 

然后有几个截图时的事情,笑死我了荒总。

  

荒总无双雄豪和花花卷原皮一起的时候,老走不到一块去,自动脑补这是他们初见的时候比较矜持……然后都换了觉醒皮,CP感太强了好吗!!婚服!婚服!最主要的是他们开始动不动就走到一起,荒总老跟在花花卷后面,想上去又不敢上去的那种,后来跟花花卷凑到一块儿去了,发现同框的话距离有点远,于是悄咪咪自己挪了一步朝自家夫人凑近了些。

  

捂心口,他们怎么这么好。

 

荒花好吃到爆炸,爆炸,爆炸。

 

我爱他们。

  

24 Aug 2017
 
评论(39)
 
热度(95)